進入內容區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

校內活動

  • 更新日期:113-01-24
  • 發布單位: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RDM國際研討會】113年2月1日及2月2日「研究資料管理智慧之路:引領資料管理新方向」
本校於今(113)年2月1日(四)至2月2日(五),辦理「研究資料管理智慧之路:引領資料管理新方向Research Data Roadmap:Guiding Wisdom in the Management Mode」國際研討會,會中將邀請兩位哈佛學者與校內外知名專家學者分享研究資料管理的最新發展及實務應用經驗,機會難得,錯過不再,請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本研討會旨在探討研究資料管理的重要性,我們將探討研究資料管理的挑戰、分享成功案例和解決方案,共同引領研究資料管理邁向更前瞻性和有效性的新境界。透過國內外學者和實務經驗者的分享,期望帶給大家研究資料管理的新面向,並促進整個學術研究的發展。
二、活動時間與地點如下:
(一)第一日:113年2月1日(星期四)假新竹光復校區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
(二)第二日:113年2月2日(星期五)假台北陽明校區守仁樓膺才廳(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
三、本研討會採線上報名,全程參與者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12小時、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學習時數12小時及臺灣醫學圖書館學會(TMLA)繼續教育9.5積分,敬請公告周知並踴躍報名,詳細資訊請參考報名網站:https://flysheet.my.canva.site/flymed-rdm-seminar。
四、研討會聯絡人:
(一)推廣服務組王慧恆組長:
1、連絡電話:02-2826-7333
2、電子信箱:hhwang@lib.nycu.edu.tw
(二)推廣服務組谷佳臻助理:
1、聯絡電話:03-57312121分機31992
2、電子信箱 : char@lib.nycu.edu.tw
「研究資料管理智慧之路:引領資料管理新方向」RDM國際研討會議程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