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

校內活動

  • 更新日期:112-11-03
  • 發布單位: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術倫理講座】112年12月4日「投稿停看聽:談一般期刊、巨型期刊與掠奪性期刊之屬性與投稿注意事項」
投稿停看聽活動海報
為了準備投稿的你、即將投稿的你、不知道如何投稿的你,本講座將說明各類期刊的屬性與區辨方式,並分享投稿巨型期刊時的注意事項喔!
 

一、

活動資訊:

(一)

主題:「投稿停看聽:談一般期刊、巨型期刊與掠奪性期刊之屬性與投稿注意事項」(中文/實體活動/線上直播)。

(二)

講者:本校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潘璿安助理研究員。

(三)

地點:新竹光復校區浩然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四)

日期時間:112年12月4日(星期一)10時30分至12時30分(10時開始報到)。

(六)

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112年11月27日(星期一)下午17時,現場座位有限,欲實體參加者請儘速報名。直播連結

二、

其他

(一)

事先完成報名,且登記實體參與者,提供簡便餐盒1份。

(二)

全程參與者並確實簽到者,將核發學術倫理時數與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各2小時。研習證明書將於活動後二週內以電子郵件寄送。
gotop